首页
| 基本情况 | 政协动态 | 文史春秋 | 提案选登 | 社情民意 | 两会专题 | 政协党建

吴铁民调研洋安未来社区建设试点工作

发布日期:2021-09-28来源:市政协字号:[ ]

9月7日,市政协主席吴铁民带领有关部门负责人调研洋安未来社区建设试点工作。

调研座谈会上,设计单位详细介绍了洋安未来社区的具体规划方案。今年5月,我市洋溪街道洋安社区列入了省级2021年未来社区创建整合提升类试点,成为我市首个未来社区建设试点。洋安未来社区规划涵盖洋安家园、和风苑、洋安学府、和雅苑四个小区,涉及2000余户居民,实施单元23公顷,规划单元100公顷,将结合规划单元内本身拥有的基础设施,有重点地整合提升未来邻里、教育、健康、创业、建筑、交通、低碳、服务和治理等九大场景,满足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吴铁民指出

未来社区项目作为一个载体,将推动整个城市建设管理在原有基础上再上新台阶。洋安未来社区作为我市首个试点,设计理念要更加务实,要以打造宜居的生活小区为目标,不断完善小区内设施,通过打造方便、简洁、可复制的公共空间,为未来社区的全面推广做好准备。未来社区创建涉及内容丰富、涉及面广,相关部门要各负其责、密切配合,做好保障,全力推动洋安未来社区建设。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政协建德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建德市委市政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