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本情况 | 政协动态 | 文史春秋 | 提案选登 | 社情民意 | 两会专题 | 政协党建

市政协主席会议专题议政招商引资工作

发布日期:2021-09-28来源:市政协字号:[ ]

9月13日上午,市政协主席吴铁民主持召开市政协十四届81次主席会议,就我市招商引资工作开展专题议政。市政协副主席汪华瑛、程旭、严凌云、徐亚娟、王百金出席会议。

会前,与会人员实地视察了中能变压器项目、东翼年产16万吨高强高导铜合金项目、杨村桥镇乐活岛休闲度假项目,详细了解各项目的建设投入和当前的生产经营情况。会上,市商务局就今年以来我市招商引资情况作了汇报。主席会议成员和委员们围绕议题议政建言,就进一步强化政策保障、提升审批服务、推进招商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

吴铁民指出

招商引资工作是实现建德高质量发展的根本举措。

要认清形势,切实增强做好招商引资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认真分析当前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和问题,坚定不移将招商引资工作作为“生命线工程”抓实抓好;

要锚定目标,不断提高招商引资工作的针对性,围绕资本市场、科技市场、资源市场、主体市场有针对性地谋划项目,围绕自身优势开展招商引资,同时也要聚焦新发展模式;

要强化各类保障,强化组织领导,优化服务质量,强化队伍建设,营造发展氛围,细化督查考核,确保我市招商引资工作取得实效。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政协建德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建德市委市政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