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本情况 | 政协动态 | 文史春秋 | 提案选登 | 社情民意 | 两会专题 | 政协党建

市政协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2-11-23来源:融媒体中心字号:[ ]

11月22日,市政协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研讨会。市政协主席俞伟,副主席汪华瑛、钱晓华、郑志华、叶强、章学东和秘书长谢照昌参加会议。副市级领导程旭、严凌云、王百金列席会议。



会议举行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研讨,各副主席、秘书长、各专委会主任结合自己的所见所闻、所思所悟谈了学习体会。俞伟指出,要在思想认识上深化一步,始终做“两个维护”的示范引领者;在工作的谋划上超前一步,始终做共同思想政治基础的坚定构筑者;在履职尽责上更进一步,始终做为人民谋幸福的不懈奋斗者;在自身建设上更进一步,始终做社会主义协商民主的忠实践行者,统筹推进政协系统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和贯彻工作,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杭州市委、建德市委决策部署上来,把智慧和力量汇聚到助推建德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中心工作中来,努力在开创新时代市政协工作新局面中干出新样子。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政协建德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建德市委市政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