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本情况 | 政协动态 | 文史春秋 | 提案选登 | 社情民意 | 两会专题 | 政协党建

【直播预告】聚力“扩中”“提低” 促进共同富裕!政协委员请你来协商!

发布日期:2022-11-07来源:融媒体中心字号:[ ]

国之称富者,在乎丰民。习近平总书记指出,要扎实推进共同富裕,他多次强调“要把扩大中等收入群体规模作为重要政策目标”。今年以来,在省、杭州市政策指引下,建德锚定“全力推动共同富裕、全面建设‘宜居建德’”的奋斗目标,聚焦增收潜力大、带动能力强的“扩中”重点群体和收入水平低、发展能力弱的“提低”重点群体,走出了一条具有建德特色的“扩中”“提低”之路。


围绕草莓、豆腐包等特色小产业,创新开展“建德师傅”培育行动,不断激发创业创富活力;稳步提高社会救助标准,实现救助标准与杭州主城区、城镇和农村“双统一”。



直播简介


市政协积极关注我市“扩中”“提低”工作,定于11月2日(周三)14:30,采用线上线下同步的方式举办“请你来协商”助推我市“扩中”“提低”工作,政协委员等将就我市“扩中”“提低”工作提出问题,相关部门负责人现场回应作答,欢迎广大市民积极参加,准时收看。


现!场!直!播!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将进行高清现场直播
敬请期待


识别二维码进入直播间

市政协积极关注
我市“扩中”“提低”工作
为了广泛听取市民群众意见
现在已经开启聊天互动环节
如果您有什么意见想法和建议
请打开专属直播二维码
可以在聊天互动区留言
留下你的宝贵意见和建议 


你的参与很重要
我们等你来哟~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政协建德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建德市委市政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