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本情况 | 政协动态 | 文史春秋 | 提案选登 | 社情民意 | 两会专题 | 政协党建

市政协“请你来协商”聚焦加强豆腐包品牌建设

发布日期:2022-04-29来源:市政协字号:[ ]

4月22日上午,市政协在梅城镇严州三十一道美食广场举办“请你来协商”活动,聚焦“加强豆腐包品牌建设 提升建德美食美誉度”主题召开座谈会,并进行线上同步直播。通过面对面协商、双向测评,共同推进我市豆腐包品牌建设工作。

市政协副主席郑志华主持活动,市政协主席俞伟,市政协副主席汪华瑛、郑志华、叶强、章学东和秘书长谢照昌参加活动,副市长袁思明应邀参加活动。

协商会上,全体与会人员首先听取了市文广旅体局负责人关于我市豆腐包品牌建设工作情况的汇报,进一步了解我市在豆腐包品牌建设开展的主要做法、举措以及取得的成效。

随后,协商活动围绕“建好‘孵化器’”“闯出‘一片天’”“延伸‘产业链’”三个专题,采取一问一答形式进行提问。政协委员和企业代表围绕协商主题提出问题和建议,在线观看直播的网友也提出了许多豆腐包品牌建设发展相关问题。市文广旅体局、市商务局、市市场监管局等相关部门也都分别予以一一解答,现场气氛热烈。

就推进豆腐包品牌建设工作,俞伟强调,要提高站位,凝聚共识,切实增强做优建德美食美誉度的责任感。传承和发展建德美食,是充分展示建德文化的客观需要,是助力共同富裕的现实选择。做大做强做优建德美食产业,有助于不断扩大建德美食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推动共同富裕;要明确目标,聚焦重点,进一步推动建德美食标准化、品牌化、产业化发展,切实做好提升建德美食美誉度各项工作;要强化保障,压实责任,通过加强组织领导、加大资金支持、强化宣传推广、加强人才培养,切实为做优建德美食美誉度提供有力支撑。

就下一步豆腐包品牌建设工作,袁思明指出,进一步创新宣传营销方式,兼顾内容和流量提升“建德豆腐包”品牌知名度,大场景交融触达更多群体;进一步加强服务保障品质,构筑全网络配送体系最深服务政策提升影响力,守正创新精深更多品种;进一步完善品牌推广体系,充分利用节庆活动和主题活动释放文旅美誉度,扩大窗口效应激发更广市场。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政协建德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建德市委市政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