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本情况 | 政协动态 | 文史春秋 | 提案选登 | 社情民意 | 两会专题 | 政协党建

寒冬送暖——市政协领导章学东赴洋溪街道开展节前慰问走访活动

发布日期:2022-05-28来源:市政协字号:[ ]

1月18日上午,市政协领导章学东带队赴洋溪街道开展节前慰问走访活动。看望慰问低保户和抗美援朝老兵,向他们送去节日慰问。走访调研宏都寝具有限公司,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 “助企开门红”。洋溪街道党工委副书记陈钢陪同参加。


章学东一行首先来到友谊村新宅自然村看望低保独居老人潘子新,与他亲切交谈,关切询问他的日常生活和身体状况,了解居住环境,叮嘱他保重身体,乐观生活。


随后,章学东一行来到朱池社区抗美援朝退役军人徐金法家中,向老人致以崇高的敬意,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对徐老为国家和人民所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愿老兵不老,健康长寿。


在宏都寝具有限公司,章学东一行实地参观了企业研发中心、产品展示厅和检验检测站,详细听取了企业发展经营状况和未来发展规划。章学东对企业在疫情期间,面对原材料涨价、运输仓储成本提高等不利因素,还能保持稳中有增的态势,给予高度肯定。同时鼓励企业要继续加大研发力度,打响品牌知名度,扩大电商规模,为建德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政协建德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建德市委市政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