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本情况 | 政协动态 | 文史春秋 | 提案选登 | 社情民意 | 两会专题 | 政协党建

议计划 谋思路 ----------市政协农业组组举行第一次活动

发布日期:2022-05-28来源:市政协字号:[ ]

2022年3月25日,市政协农业组全体委员在市苞茶质量管理与服务中心第一次召开集中学习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以及市政协常委会工作要点,政协委员分组活动名单。

全体委员分别进行自我介绍,并围绕今年工作任务和委员活动等内容进行了认真讨论,按照“月月有活动、季季有调研”的原则,制定了农业组委员的社会服务、课题调研、社情民意收集、重点项目视察等工作计划。活动采取“委员承办制”,由农业组全体委员结合自身工作特点,主动申报承担活动主题和方式,并对信息收集、活动台账管理、课题调研等进行了分工和明确责任与要求。

全体与会委员参观了建德苞茶文化馆,建德苞茶管理服务中心负责人对我市茶叶生产经营情况以及苞茶品质管理等方面进行了介绍,与会委员们就我市茶叶生产情况有了全面细致的了解,也对今后课题调研方向等打下基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政协建德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建德市委市政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