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本情况 | 政协动态 | 文史春秋 | 提案选登 | 社情民意 | 两会专题 | 政协党建

走访委员企业 问计问需促发展

发布日期:2022-05-28来源:市政协字号:[ ]

3月23日,市政协汪华瑛副主席带队到莲花开展深入委员企业走访活动,就做好政协工作、促进企业发展等情况,听取政协委员的意见和建议。

一行人先后走访了浙江东科新材料有限公司和杭州际豪建设有限公司,实地察看了企业生产情况,听取企业负责人关于企业运营情况的介绍。同时针对企业在生产经营中存在问题和困难提出解决办法。浙江东科新材料有限公司总经理洪慧娟委员表示,企业经营虽然有受到疫情的影响,但对企业未来的发展仍然信心满满,同时作为一名新政协委员,一定认真履行委员职责,积极参加政协活动。

走访中,汪华瑛主席强调,委员企业是政协了解企业的窗口,将进一步密切与委员的联系,通过走访调研,及时发现并解决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助推企业做大做强。

(通讯员 赵露莹)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政协建德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建德市委市政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