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本情况 | 政协动态 | 文史春秋 | 提案选登 | 社情民意 | 两会专题 | 政协党建

政协大洋工委助力“无疫单元”创建工作

发布日期:2022-05-28来源:市政协字号:[ ]

“请把你健康码打开……”“鼻子会有些难过,你稍微忍耐一下。”政协大洋镇工委积极组织委员参与大洋镇“无疫单元”创建工作,化身志愿者,协助开展核酸检测和抗原检测工作。

基层是疫情防控的第一道防线,也是外防输入、内防扩散的重要阵地。为协助做好大洋镇全员核酸、抗原检测工作,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政协大洋工委的委员们积极响应号召,发扬抗疫精神,为疫情防控贡献政协力量。

3月17日上午,委员们来到杨桥村,得知村民余顺妹已85岁高龄,患病多年,行动不便,无法自行前往极重采样点进行检测。徐玲、关国桢两位委员拎着试纸盒来到老人家中,为其上门开展检测服务。洪作鹏委员向老人进行了慰问,送上爱心和温暖。

疫情面前,委员们奋战一线、发挥带头作用,主动担当,履职尽责以实际行动展现了政协委员勇担使命的时代风采。

(通讯员:戴旭旸)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政协建德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建德市委市政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