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本情况 | 政协动态 | 文史春秋 | 提案选登 | 社情民意 | 两会专题 | 政协党建

【直播预告】请你来协商——加强豆腐包品牌建设 提升建德美食美誉度活动

发布日期:2022-05-30来源:融媒体中心字号:[ ]

关注豆腐包品牌建设工作

建德豆腐包历史悠久,是我市最具特色的美食小吃之一。2021年以来,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和高度重视下,建德豆腐包品牌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深入挖掘建德豆腐包历史文化,打响“建德豆腐包”特色品牌,推动建德豆腐包标准化、品牌化、产业化发展,带动地方就业,探索推动共同富裕的建德路径。

通过建立豆腐包标准化体系、人才培训体系、全媒体宣传体系、示范店建设体系的打造,经过近一年的努力,已初步打响建德豆腐包地方公共美食品牌,取得了阶段性成效。截至目前,在全国11个省市推广建设示范店(点)286家。


直播简介

市政协积极关注我市豆腐包品牌建设工作,定于4月22日(周五)上午9:00,采用线上线下同步的方式举办“请你来协商”加强豆腐包品牌建设 提升建德美食美誉度活动。政协委员与企业代表将围绕协商主题提出问题建议,相关部门负责人现场回应作答,欢迎广大市民积极参与,准时收看。


现!场!直!播!

图片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将进行高清现场直播

敬请期待


识别二维码进入直播间

图片

图片


图片

市政协积极关注豆腐包品牌建设工作

为了广泛听取市民群众意见

现在已经开启聊天互动环节

如果您有什么意见想法和建议

请打开专属直播二维码

可以在聊天互动区留言

留下你的宝贵意见和建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政协建德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建德市委市政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