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本情况 | 政协动态 | 文史春秋 | 提案选登 | 社情民意 | 两会专题 | 政协党建

寿昌工委“请你来协商”:寿昌农贸市场改造提升

发布日期:2022-05-30来源:市政协字号:[ ]

3月30日下午,政协寿昌工委依托“请你来协商”乡镇分平台--寿昌民生议事堂,邀请农贸市场代表、市场监管局、寿昌镇相关办所负责人等与寿昌政协工委委员们面对面交流,共同关注寿昌农贸市场提升改造项目。市政协副主席郑志华,市政协委工委主任谢伟东应邀出席活动。

本次“请你来协商”寿昌分平台活动组织委员们实地调研了农贸市场,在寿昌民生议事堂召开了座谈会。会上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作了关于寿昌农贸市场改造提升项目的汇报,政协委员、农贸市场代表和寿昌镇相关办所围绕农贸市场提升改造进行了交流协商。大家认为,农贸市场硬件设施陈旧老化,存在安全隐患,地域产业元素不足,缺少“寿昌味道”,软件设备更新落后,缺乏智慧体验,服务体系发展滞后,不足“五化”标准等问题,经过交流协商,会议就农贸市场内部装修、数字化建设等方面相关问题形成了共识和建议。现将有关内容纪要如下:

一是要融入地域元素,增添寿昌味道。融入寿昌特色,增加寿昌味道标识标志、公益广告、宣传栏,增设特色农产品展示角、展示柜台。

二是要实现“五化”改造,塑造温馨市场。特别是临时市场过渡问题,市场改造期间,设置临时市场供经营户营业,请寿昌镇政府协调配合共同拟定过渡方案。

三是要强化智慧监管,保障食品安全。通过智能交互,提高消费者的可看度、可感度;利用数智赋能,加大市场监管单位及市场组织方对市场内经营户的监管力度,筑牢食品安全底线。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政协建德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建德市委市政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