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本情况 | 政协动态 | 文史春秋 | 提案选登 | 社情民意 | 两会专题 | 政协党建

李家镇工委:“浙李共富”链组党建有效运转发挥作用

发布日期:2022-05-30来源:市政协字号:[ ]

一、活动的基本情况

2022年3月10日,在李家镇民生议事堂召开“民生议事堂·‘浙李共富’链组党建有效运转发挥作用”协商活动,李家镇党委副书记姚飞,党委委员王耀平、刘玉宏,副镇长张苏,2名政协委员,2名党员代表等参加。

二、建议的主要内容

本次活动共提出了3条建议,主要内容有:一是科技赋能,与高校、研究院合作,借助浙江农林大学食品与健康学院、杭州市林业科学研究院,为种植林上山茶油和林下中药材产业发展和下游产业延链提供QS认证等技术支撑;二是乡贤回归,借助李家镇商会、乡贤、建德海螺水泥有限公司,捐资成立产业振兴共富基金,通过资金扶持,村企共建等形式,鼓励和扶持特色产业发展;三是坚持以点带面,整镇推进,李家镇下属十个村、农业合作社共同发展山茶油、中药材、越野,马蜂等产业。

三、取得的工作成效

经过李家镇党建办、经发办、农办、美旅办等办公室的认真办理,采纳落实了3条建议,一是得到了技术支撑;二是获得了基金支持;三是推出山茶油、中药材伴手礼。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政协建德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建德市委市政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