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本情况 | 政协动态 | 文史春秋 | 提案选登 | 社情民意 | 两会专题 | 政协党建

委员进警营,协力护平安

发布日期:2022-06-10来源:融媒体中心字号:[ ]

日前,市政协社科小组开展了委员“进警营”活动,近距离感受警营文化、体验警营生活,了解平安建设成果和公安机关服务群众的作风态度,领略不一样的“警色”。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汪华瑛参加了活动。


在建德市新看守所建设工地,委员们详细了解了项目建设情况。在巡特警大队,委员们参观了警务装备、警犬表演,了解公安特警维稳处突等工作情况。




在局机关大楼,委员们参观了执法管理中心、“三能展厅”、警营文化展厅、情指中心,了解执法规范化建设、智慧警务等工作。调研中,委员们对公安局连续12年蝉联全省优秀执法单位、积极参与数字化改革、构建“数字哨兵系统”提升智慧防控能能力予以充分肯定,并就规范执法执勤、加强防诈宣传、做好平安创建等重点关注领域提出意见建议,表示将积极帮助呼吁,为公安工作提供更大的支持。王伟局长感谢政协委员对公安工作的关心、支持和监督,并表示将积极听取政协委员的意见建议,以更大的力度、更实的举措推进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不断提升建德老百姓的安全感。



此次“进警营”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委员对平安建设的了解,增强了维护社会安全、参与平安建设的意识,也为下一步做好咨政建言工作提供了思路。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政协建德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建德市委市政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