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本情况 | 政协动态 | 文史春秋 | 提案选登 | 社情民意 | 两会专题 | 政协党建

【直播预告】关注科技人才队伍建设!政协委员请你来协商!

发布日期:2022-06-14来源:融媒体中心字号:[ ]

科技人才队伍建设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我国要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归根结底要靠高水平创新人才要构筑集聚全球优秀人才的科研创新高地。”近年来我市坚持“创新兴市”战略,以打造“浙西科创人才新高地”为引领,紧扣科技人才“一盘棋”思想,围绕“1+2+X”重点产业发展导向,全方位推进科技人才队伍建设,夯实人才“第一资源”,强化科技“第一生产力”,努力将科技人才“关键变量”转化为高质量发展“最大增量”,建德先后入选全国科技创新百强县市、杭州市创新发展优胜县市。


近三年,累计吸引重点领域海内外高层次人才74人,其中,海内外院士10名,国家领军型人才28名,助力我市企业研发创新。中国工程院院士高翔等5位院士受聘为“科创中国·新安智库”专家,西湖大学副校长仇旻等5名学者受聘为建德市“全球引才顾问”,华奕无人机团队成功入选浙江省领军型创新创业团队,实现全市历史性突破。


直播简介

欢迎同步收看我们的直播,对我们共同关心的话题进行协商,定于6月15日(周三)上午8:30在市政协会议室采用线上线下同步的方式举办“请你来协商”加强我市科技人才队伍建设,政协委员和市民代表将就我市科技人才队伍建设工作提出问题和建议,相关部门负责人现场回应作答,欢迎广大市民积极参与,准时收看。


现!场!直!播!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将进行高清现场直播
敬请期待


识别二维码进入直播间

市政协积极关注
我市科技人才队伍建设
为了广泛听取市民群众意见
现在已经开启聊天互动环节
如果您有什么意见想法和建议
请打开专属直播二维码
可以在聊天互动区留言
留下你的宝贵意见和建议 

你的参与很重要

我们等你来哟~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政协建德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建德市委市政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