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本情况 | 政协动态 | 文史春秋 | 提案选登 | 社情民意 | 两会专题 | 政协党建

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2-07-01来源:融媒体中心字号:[ ]

6月29日,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召开,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政治协商工作条例》精神和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俞伟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汪华瑛,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郑志华,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谢照昌参加会议。市政协副主席钱晓华、叶强、章学东列席会议。副市级领导程旭、严凌云列席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政治协商工作条例》。会议指出,中央政治局会议审议制定《中国共产党政治协商工作条例》,在我们党的历史上是第一次,充分彰显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政治协商工作的高度重视和深邃思考,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制度意义、实践意义。市政协主席会议成员和全体政协机关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抓好《条例》的贯彻执行,毫不动摇坚持和加强党对政协工作的全面领导,将党的领导贯穿政协工作全过程各方面,结合建德实际,立足政协职能,积极履职尽责,努力寻求最大公约数、画出最大同心圆,为全力推动共同富裕、全面建设“宜居建德”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会议强调,刚刚闭幕的省第十五次党代会,是我省迈入高水平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新征程召开的第一次党代会。会上,省委书记袁家军代表中共浙江省第十四届委员会作了报告,报告纵贯过去五年浙江蝶变的生动历程,锚定当下阶段浙江发展所处的历史方位,总揽未来五年浙江奋进的方向路径,是指导今后五年全省工作的纲领性文件。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准确把握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实质,深刻领会报告的鲜明主题、辉煌成就、深刻启示、目标要求和根本保障,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党代会确立的各项决策部署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省党代会提出的各项任务上来。



会议要求,要学用结合,知行合一,为推动建德事业发展贡献政协力量,把认真学习好、贯彻好、执行好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在提高站位中铸魂强基,以推动改革创新助力建德高质量发展,在服务大局中追赶超越,自觉践行人民政协为人民的发展理念,在凝聚共识中踔厉奋进,以加强自身建设为抓手涵养清正之气,在细照笃行中提升本领。要对标对表,笃行实干,全力以赴抓好半年度各项工作落实,统筹做好“请你来协商”、调研视察、重点课题成果交流等各项工作,确保完成“时间过半、任务过半”目标。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政协建德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建德市委市政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