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本情况 | 政协动态 | 文史春秋 | 提案选登 | 社情民意 | 两会专题 | 政协党建

建德市政协:基层协商纵深推进 “三位一体”建设全覆盖

发布日期:2022-07-04来源:融媒体中心字号:[ ]

7月1日下午,市政协召开“民生议事堂”(协商驿站)、委员工作室、社情民意信息联系点“三位一体”建设工作推进会,充分发挥人民政协专门协商机构的作用,找到全社会意愿和要求的最大公约数、画出最大同心圆。市政协副主席郑志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章学东主持会议,市政协秘书长谢照昌出席会议。

政协“民生议事堂”(协商驿站)、委员工作室、社情民意信息联系点“三位一体”建设,有利于推动政协协商向基层延伸,积极反映社情民意,发挥牵头委员作用,委员履职向基层拓展,进一步了解民情、集中民智、维护民利、凝聚共识,把政协制度优势转化为基层社会治理效能。


会议强调,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强化党建引领,推动精准履职,突出为民惠民,在“三位一体”建设工作中展示政协履职的整体形象。要聚焦主业、围绕中心,在聚焦中心、服务大局中建言献策,在加强学习、深入调研中提高质效,确保“三位一体”建设工作能够切实有效推进。要统筹协调、强化保障,做到协同互促、开拓思路、强化联动,确保“三位一体”建设工作能够有序规范开展,为全力推动共同富裕、全面建设“宜居建德”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会议还进行了授牌仪式,为政协16个乡镇(街道)工委“三位一体”场所进行标识授牌。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政协建德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建德市委市政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