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本情况 | 政协动态 | 文史春秋 | 提案选登 | 社情民意 | 两会专题 | 政协党建

洋溪街道工委:进村企谋共富

发布日期:2022-08-08来源:市政协字号:[ ]

一、活动基本情况:6月16日,政协洋溪街道工委开展“进村企谋共富”请你来协商活动。市政协副主席汪华瑛、法制财经委副主任吕建清、洋溪街道党工委副书记陈钢、洋溪街道部分政协委员、之友社成员和企业代表参加此次活动。

二、建议的主要内容:在洋安八佰伴商业综合体委员们认真聆听了负责人介绍商场开业至今经营管理状况及防疫、消防工作的部署情况。对下一步如何做好八佰伴商业综合体注册办证商户的业务指导和资料收集提供意见和建议。随后委员们实地走访了团结村 “和山居”民宿和“链组党建”示范项目基地,详细了解了民宿项目建设和运营情况,对如何做好品牌宣传、农旅结合以及要求充分利用链组党建优势,凸显党组织和党员的带头模范作用,带领群众增收为村庄集体富裕提出了要求。协商会上参会人员围绕全面发展扎实推进“共同富裕”为主题进行了热烈讨论,各职能科室就委员提出的相关问题进行了的解答。

汪华瑛副主席充分肯定了本次“请你来协商”活动,她认为本场专题协商会议主题鲜明、重点突出,与会人员就如何打造洋溪文旅品牌,如何推动共同富裕提出了很好的见解,鼓励委员们在切实推进“共同富裕”中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发挥特长优势,展现更大作为。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政协建德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建德市委市政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