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本情况 | 政协动态 | 文史春秋 | 提案选登 | 社情民意 | 两会专题 | 政协党建

杨村桥镇工委:绪塘草莓产业园提升

发布日期:2022-08-08来源:市政协字号:[ ]

一、活动的基本情况:2022年6月15日,在杨村桥镇民生议事堂(绪塘村党群服务中心)召开“民生议事堂·绪塘草莓产业园提升”协商活动,镇党委书记苏晓明、党委副书记郑雷骏、党委委员陈陶、副镇长巫林怿,2名市政协委员,1名村书记,2名群众代表等参加。

二、建议的主要内容:本次活动共提出了2条建议,主要内容有:一是对绪塘草莓产业园中的闲置厂房进行外立面改造,提升产业园整体形象;二是盘活闲置厂房,建设草莓市场,打造建德草莓销售中心。

三、取得的工作成效:经过杨村桥镇组织线、城建线、农业线的认真办理,采纳落实了2条建议。一是结合链组党建“互看互学互比”,对闲置厂房的外立面进行整体提升,并融入链组党建和草莓共富等相关元素。二是盘活闲置厂房,规划建设草莓市场及冷链物流基地,解决草莓尾季销售难、价格低问题,以及冷链运输难题。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政协建德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建德市委市政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