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本情况 | 政协动态 | 文史春秋 | 提案选登 | 社情民意 | 两会专题 | 政协党建

莲花镇工委:打造戴农富农业产业园

发布日期:2022-08-08来源:市政协字号:[ ]

一、活动的基本情况:2022年5月,莲花镇工委参观戴农富农业产业园,在莲花镇召开“民生议事堂·关于打造戴农富农业产业园的建议”协商活动,镇农办分管领导、农办办公室主任、戴家村村书记、2名政协委员、3名群众代表等参加。

二、建议的主要内容:本次活动共提出了3条建议,主要内容有:一是产业园要因地制宜,科学布局,早日确定种植品种;二是要鼓励引导农村家庭农场、农民合作社等新型经营主体加入,带动周边农户,大力发展农业产业;三是公司管理要走向市场化,加强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强化品牌培育。

三、取得的工作成效:经过莲花镇、镇农办的认真办理,采纳落实了3条建议,一是联系省农科院专家,针对产业园情况进行分析研判,提供种植产品思路;二是制定扶持政策,提高农户种植积极性;三是向周边企业考察学习,加强农产品质量检测,树立地方特色品牌。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政协建德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建德市委市政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