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本情况 | 政协动态 | 文史春秋 | 提案选登 | 社情民意 | 两会专题 | 政协党建

关于合理规范洋溪街道一江春水垃圾投放的建议

发布日期:2022-09-13来源:市政协字号:[ ]

市政协委员方红伟反映:经调研发现一江春水小区垃圾投放点设在小区出口的东南门边,居民投放存在不合理现象:一是对车辆人员出行影响较大,特别是早上上班时间出口经常出现拥堵,存在安全隐患;二是工作人员会在门口清洗垃圾桶,污水在大门口直流,影响环境卫生;三是点位离居民住宅楼距离很近,不仅不雅观,而且气味难闻,往来垃圾清运车清运产生噪音影响业主正常生活。为营造一个更加宜居的小区环境,合理规范垃圾投放点迫在眉睫,因此建议:

一、变更垃圾投放点和垃圾桶摆放点。建议将点位设在大门另一侧物业管理公共用房外围区域,远离住宅区,不会影响居民休息。

二、提高物业重视程度和管理水平。物业对小区业主提出的合理建议应充分考虑,积极作为,并加强对工作人员的素质培训,提升企业服务水平。

三、进一步发挥业委会自治作用。业委会代表全体业主,应在为业主发声、反映业主诉求、维护业主合法权益等方面的积极作用,为业主的美好家园保驾护航。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政协建德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建德市委市政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