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本情况 | 政协动态 | 文史春秋 | 提案选登 | 社情民意 | 两会专题 | 政协党建

【直播预告】扮靓城市家园,提升环境品质!政协委员请你来协商!

发布日期:2022-09-05来源:融媒体中心字号:[ ]

随着城市化进程的不断加快,人们对于城市环境品质的要求也越来越高。近年来我市坚持打造清静整洁、和谐舒适、文明有序的城市环境。在“美丽杭州迎亚运”城市环境品质提升行动中我市环境整治总分名列杭州市前茅。

随着亚运脚步的渐行渐近,全市上下紧盯“办好一个会、提升一座城”总目标,以环境整治为切入点,全面提升城市洁化、绿化、序化、亮化、美化水平,以设施建设为出发点,通过“十个一创建”+“三大整治”切实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以精细管理为落脚点,上下联动、多跨协同努力为人民群众打造更美好的家园。

市政协积极关注我市城市环境品质提升工作,定于9月6日(周二)14:30,采用线上线下同步的方式举办“请你来协商”城市环境品质提升活动,政协委员与之友社会员代表将就我市城市环境品质提升工作提出问题,相关部门负责人现场回应作答,欢迎广大市民积极参与,准时收看。


现!场!直!播!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将进行高清现场直播
敬请期待


识别二维码进入直播间

市政协积极关注
我市城市环境品质提升工作
为了广泛听取市民群众意见
现在已经开启聊天互动环节
如果您有什么意见想法和建议
请打开专属直播二维码
可以在聊天互动区留言
留下你的宝贵意见和建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政协建德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建德市委市政府信息中心